環境政策目標 | 邁向淨零未來 | 低碳 | 新光人壽 企業永續

邁向淨零未來

新光人壽堅信淨零排放不應只是口號,打造永續低碳的未來更應從基礎做起。因此我們訂立目標,透過縝密的數據盤查、減量規劃及內化減碳意識等行動,朝淨零之路穩健前行。

環境政策目標

新光人壽持續努力減少金融服務對環境可能產生的影響,除積極參與、贊助各界環保活動外,亦頒布《新光人壽環境政策》,作為環境永續行動之最高依據。為有效推動環境永續作為,企業永續經營委員會下設「環境保護組」,執行並定期向委員會彙報各項行動成果。另為實現 2030 年淨零排放目標,我們持續提升各項能源設備之能源效率,並逐步具體實踐 SDG 13 之目標。

新光人壽環境政策

基於對環境保護的義務與責任,我們對環境管理提供必要資源,各管理階層給予必要的協助,並以環境政策為導向作為友善環境之自我期許,將環境保護信念具體透明化,我們將承諾致力達成以下政策:

遵循環境相關法令要求,做一個負責任的地球公民

全員參與導入友善環境政策,建立環境管理系統

落實推動自主環保節能措施及資源再利用,建立低碳企業

提升全員環保意識,推廣環境教育善盡企業社會責任

持續改善對各項環境議題之成效,達成永續經營之目標

新光人壽將要求全體員工遵循與貫徹實踐上述承諾,同時與供應商及承攬商共同推動此一理念,且向社會大眾公開揭露。

SDGs